close

在台灣,現在很流行環島,

機車、公車、火車、汽車、自行車、走路......

只要是環一圈,不管是順時針還逆時針,

反正大家都很喜歡藉某個空檔,讓自己放空個幾天,在台灣到處走。

不過通常頂多就是個10來天,

一方面是出社會後,能夠擠得出10來天已經要偷笑了;

二來,有人說長途旅行很耗體力,出去越久會越累.....

真的!

雖然我已經是個很會到處跑的人了,

但說實話,其實每次出去玩個一兩天,回到家都要補好幾天才補的回來,

但沒想到我這次不但要環島、要長途旅行,而且還真的是很"長",

雖然原本預計慢慢來,不想把行程弄太滿,就是為了避免過勞,

不過...貪心的我,還是會忍不住覺得....難得到了一個陌生的地方,好像就該好好到處走走,

再不然就真的是我老了,體力不如以往,小玩一下就累了QQ

我想....長途旅行,學會如何調整自己的步伐是件重要的事.....

 

OS:其實只是幫自己已經旅行到第13天,卻仍然只生產了3天遊記找出口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