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本我很有衝動想把上一篇【機車出走】我沒有伴手禮,但我可以寄明信片刪掉,

因為我覺得原本的用意就這樣被抹煞掉,讓我很沮喪,

但的確我也常想,是否真的是我老是辭不達意,才會老是被誤會,

所以決定留下那篇,就當做警剔。

 

也許寄給誰明信片,本來就是自己自由心證、自己歡喜,

想要和誰分享才會自己主動寄給誰,

而不是還要來跟大家說...."喔!!!我要寄囉!!!要的快來!!!"

也許大部份的人,其實並不計較到底寄了什麼樣的明信片,

重要的是對方願意和自己分享旅遊中的點滴,

這些我都知道,

但我也知道,有些人並不一定要明信片,我不想強迫對方收那無用的明信片,

還要假裝收到很開心,結果卻是丟到不知道哪去。

而我也不是真的每個人都有辦法寫明信片給對方(當然這點就和"公開"有牴觸),

只是我是個既然要送東西給對方,就希望能讓對方喜歡而有感覺的東西的人,

這次開了一些規矩,就是要知道什麼人大概喜歡什麼,然後玩點小遊戲,

最主要我是要跟大家說...."我要寄明信片,請有想要珍藏的人跟我說"

當然,我知道一定會有人不好意思說,或是真的沒有想要,

但我自己也有我想寄的名單,萬一妳/你真的想要又不好意思要,

那就等我有空時,會來跟妳/你要的~

但....其實我也還是想知道,到底有誰收看,

我不想莫名奇妙的把明信片就這樣寄給了,早已經不想follow我,已經沒有任何交集的人,

但總歸一句,我不會改變的做法.....

我還是會先公開我每次要寄的明信片有哪些,然後做點小遊戲,

想玩就玩,不想玩就不要來到處放話又不表明身份,

至於哪張明信片落入誰家,也不是誰說他喜歡哪張就一定有,

但我希望每個關心我的人都能夠收到,

所以已經有先收過的人,我會暫時保留收藏權,讓其他人有機會囉~

 

所以這次開放到7/8,規則如下:

1.請說出妳/你想要哪張??為什麼喜歡那張??至於誰講的比較好,當然就是...我....自由心證了XDDD

   (不過,請不要拍我馬屁...這招是沒用滴)

2.或是猜出那張明信片是哪兒??(但請不要跟我說那個...已經很明顯的了= =)

3.記得留下妳/你的地址(就是...這次沒有,以後還有機會的嘛~),不過地址我覺得不要隨便外流,

   如果沒有痞客邦帳號的,我想都知道怎麼聯絡的到我。

4.如果要在這留下訊息的,就算不用本名,請儘可能用我能理解的代號,

   不然我也不知道要找誰去要地址阿!

 

以下是本次的明信片,

NO1.

nEO_IMG__MG_5326 

NO2.

nEO_IMG_DSCN0535 

NO3.

nEO_IMG_DSCN1440 

NO4.

nEO_IMG_DSCN1575 

NO5.

nEO_IMG_DSCN1909 

NO6.

nEO_IMG_DSCN2717 

NO7.

nEO_IMG_DSCN2831

NO8.

nEO_IMG_DSCN3050

NO9.

nEO_IMG_DSCN3142

NO10.

nEO_IMG_DSCN3551 

NO11.

nEO_IMG_DSCN3651 

NO12.

nEO_IMG_DSCN3717 

NO13.

nEO_IMG_DSCN3800 

NO14.

nEO_IMG_DSCN3902 

NO15.

nEO_IMG_DSCN4336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