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我比較想用「心情」,而非「心得」來解釋我這趟的旅程,

說實在我很不喜歡人家老是劈頭就問我「心得怎麼樣」,這種很攏統性的問題,

(不過其實自己好像有時也會不自覺陷入這迷思)

因為這趟旅程很長,走過很多點、遇到很多人、發生很多事,

有好有壞,我沒辦法一語概括所有心情,變成心得告訴妳/你什麼怎麼樣,

因為我不會把所有的事情加加減減變成一個分數,

然後告訴妳/你,總結是這樣。

但如果妳/你問我對於什麼東西、什麼事件、什麼人事物心得如何,

或許我勉強可以說的出來,(因為...有時也要看我心情好不好,願不願意說)

 

雖然到現在已經旅行第28天,但我的遊計始終停留在第5天,

但就算我再怎麼冷感,說我都沒有感覺是不可能的,

原本是想配合遊記寫心情日記,

但我發現...這樣大概永遠沒有進度吧><

所以,決定有空時先補上幾篇大概不太需要圖片的心情日記,

或許可以讓這裡稍微有動靜一點(笑)

 

(大概是有點為了沒有進度的遊記找的台階吧XD)

 

不過話是這樣說,明天要進入比南投水里更深山的地方,

我想可能沒有網路訊號吧~

所以我又可能不會來做更新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